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及捐血服務安排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公布以下服務安排:
 
  基於病人及員工安全考慮,醫管局轄下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及廣華醫院全科門診部今日的夜診服務將會暫停,已經預約的門診病人,請稍後另約診症時間。至於其餘21間提供夜診服務的普通科門診診所(附表)將會在完成診治已預約的病人後提早關閉。
 
  另外,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的旺角捐血站、銅鑼灣捐血站、觀塘捐血站及荃灣捐血站將於晚上七時起暫停服務。基於實際情況,各區捐血站或可能提早關閉,市民前往捐血前可先致電捐血站查詢,或留意中心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BloodForLifeHKRCBTS)的最新公布。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各區捐血站地址及電話,請參閱https://www5.ha.org.hk/rcbts/hkarticle.asp?bid=85&MenuID=5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