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文康設施今日提早關閉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十八日)宣布,因應附近出現的特殊情況,油尖旺區的九龍公園內所有設施(包括油尖旺區康樂事務辦事處、九龍公園體育館和九龍公園游泳池)、官涌體育館、 京士柏曲棍球場、京士柏遊樂場網球場、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科學館、香港太空館、尖沙咀公共圖書館、油麻地公共圖書館、香港文化中心和油麻地戲院現正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及員工的安全。署方會密切留意情況,適時公布轄下場地的安排。
  
  此外,考慮到交通服務受阻及其他可能出現的特殊情況,所有陸上康樂設施(離島區除外)將於今日晚上九時陸續關閉;所有公眾泳池(包括離島區的東涌游泳池)則開放至第二節休池時間完畢後關閉。至於離島區的其他陸上康樂設施則於晚上八時陸續關閉。康文署各區所有圖書館的學生自修室將提早於下午八時關閉。

  除香港文化中心和油麻地戲院現已關閉外,所有表演場地均由下午六時起提早關閉或開放至節目完結。

  因應情況,同區或其他有可能受影響地區的文康設施或會於短時間內宣布提早關閉,以確保場地使用者的安全。市民在前往場地前應先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或致電1823查詢。



2019年11月1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