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教育局特別宣布
*******
  雖然全港道路及公共運輸服務逐步恢復,但目前尚有不穩定因素,而星期一亦是周末後第一個繁忙的工作日,基於安全考慮,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明日(十一月十八日)繼續停課, 並應為日後復課作好準備。

  停課期間,學校必須保持校舍開放,家長如有需要可將子女送返學校。學校應安排教職員在安全可行的情況下返回學校照顧學生,與家長保持溝通,並在安全的情況下方可安排學生返家。

  各界應立刻停止一切暴力破壞活動,讓學生可以恢復正常的學校生活。如情況許可,學校最快將於星期二(十一月十九日)復課,請留意教育局進一步公布。學校應為復課做好準備,因應各種突發情況,就上課安排擬定校本應變措施。

  教育局再次提醒學生應留在家中,不要在街上流連,遠離危險,更切勿參加違法活動。
 
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