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二○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的公開競投今日(十一月十三日)結束。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一百五十三萬七千零七十七元,去年的總收入則為一千四百五十萬八千六百五十九元。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維園年宵市場今年共有一百七十六個攤位在一連兩天的公開競投中租出,包括一百七十三個濕貨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

  總結兩天(十一月十二日及十三日)濕貨攤位的競投結果,攤位的成交價由五千四百四十元至二萬三千五百元,平均競投價為六千五百五十五元。濕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一百一十三萬四千零九十七元,而去年則為五百三十七萬八千六百零八元。

  深水埗花墟公園及觀塘區觀塘遊樂場年宵市場攤位的競投將分別在明日(十一月十四日)和星期五(十一月十五日)於黃大仙牛池灣清水灣道11號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舉行。至於黃大仙摩士公園及深水埗長沙灣遊樂場年宵市場攤位的競投則分別在十一月十八日和十一月二十日在九龍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舉行。每日競投分為上午及下午兩個時段進行,上午時段由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下午時段則由二時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東涌達東路花園年宵市場的攤位競投於十一月二十二日於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1403、1404及1414室舉行,由上午九時三十分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0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