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及捐血服務安排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公布以下服務安排:
 
  因應各區交通狀況和多區出現的特殊情況,醫管局轄下24間普通科門診診所(附表)今日晚上六時至十時的夜診服務將會暫停,以維護病人及員工安全。已經預約的門診病人,請稍後另約診症時間。
 
  另外,醫管局轄下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中心)的元朗捐血站、香港理工大學校園捐血中心及香港大學校園捐血中心今日暫停服務;中區捐血站及觀塘捐血站亦分別已於下午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三十分暫停服務,市民前往捐血前,請先致電捐血站查詢。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中心明日及後日(十一月十四至十五日)將於伊利沙伯醫院D座地下提供流動捐血服務(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流動捐血車亦將停泊於九龍醫院廣華樓側(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歡迎各界人士前來捐血。
 
  各區捐血站地址及電話:www5.ha.org.hk/rcbts/hkarticle.asp?bid=85&MenuID=5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