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柏林The DO School在香港開設地區總部
************************
  ​德國社企The DO School今日(十一月十三日)宣布,在香港開設社企學堂作為地區總部,藉香港國際樞紐地位增強在亞太區影響力。
   
  The DO School成立於二○一三年,專門協助公司、企業家和青年才俊實踐理念、引領改變及促進社會效益。The DO School以獨特方式舉辦不同類型的社區和企業參與計劃,包括管理層會議、內部企業家培訓學院、共創競賽活動等,幫助公司管理層及其他員工加強創新能力。
   
  The DO School香港總監王安信博士表示:「我們與香港不同公司和機構已經有合作基礎,共同舉辦了多個項目。為進一步加強與香港及區內夥伴的合作關係,我們決定在香港開設社企學堂,並以香港作為我們管理區內整體運作的基地。」
   
  他補充說:「香港是亞洲領先的商業樞紐和業務拓展策略中心,有利我們在區內發展新項目和建立新合作夥伴關係。於香港開設的學堂讓本地團隊在我們全球不同地方專家和創新先鋒的支援下,為客戶提供全面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海外和內地企業及全球創業家開展業務的熱點,多元化的商業環境為The DO School提供不少機遇,協助公司領袖及企業家制定計劃,以尋找新解決方案迎接商業挑戰。」
 
關於The DO School
  
  The DO School成立於二○一三年,是一間以德國柏林為據點的國際機構,旨在實現可持續發展和創新經濟,在紐約、柏林、漢堡和香港均設有辦事處。The DO School於30多個國家推行不同計劃,催生數以百計的新產品和服務,並為全球數百萬人的生活帶來影響。如欲了解更多關於The DO School的資料,可瀏覽www.thedoschool.com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4時5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