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攤位公開競投首日結果
**************
  維多利亞公園二○二○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由今日(十一月十二日)起公開競投,首日共有八十六個濕貨攤位及三個快餐攤位經競投後租出。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今日競投的濕貨攤位的成交價由五千四百四十元至一萬七千元不等,平均競投價為六千五百七十五元。攤位的最高成交價為一萬七千元,約為底價五千四百四十元的三倍。濕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五十六萬五千四百一十七元。
   
  快餐攤位方面,七點六米乘四點八米攤位以二十萬二千元成交,該攤位的底價為十八萬七千四百三十元。兩個五米乘四米攤位的成交價分別為十萬零五百九十元及十萬零三百九十元,攤位底價均為十萬零三百九十元。
   
  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其餘的九十六個濕貨攤位,將於明日(十一月十三日)上午九時起公開競投。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9時1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