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白的悲劇》今日在武漢公開演出(附圖)
*********************

  鄧樹榮戲劇工作室今日(十一月十二日)在武漢403國際藝術中心紅椅劇場演出莎士比亞名著《麥克白的悲劇》。該演出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年在武漢主辦的文化節目之一。
 
  鄧樹榮戲劇工作室由鄧樹榮於二○一一年創立,是一個戲劇硏創及教育中心。工作室着重團隊的互相扶持,有意識地培育後進,以實現共同的價值觀。此外,他們於二○一四年創辦「青年形體戲劇訓練課程」,為新一代提供透過身體而認識自己的表達方法。
 
  《麥克白的悲劇》曾於歐洲、內地和香港的不同場地和藝術節上演,包括環球劇場、錫比烏國際戲劇節、諾爾斯國際莎劇節、廣州藝術節及香港藝術節。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表示,希望是次演出能夠向武漢的朋友展示香港多元的文化,達致「民心相通」,促進內地和香港兩地的文化藝術交流。
 
  《麥克白的悲劇》明日(十一月十三日)下午在同一劇場加演一場,讓更多在武漢修讀藝術相關科目的學生和在武漢就學的香港學生有機會觀賞。演後並設有座談會。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3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