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周日舉行「亞裔藝采2019」
************************
  「亞裔藝采2019」星期日(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二時至六時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為市民大眾帶來富民族色彩的歌舞表演、攤位活動和工作坊,展現出亞洲的多元藝術與文化,免費入場,歡迎參與。

  參與今年活動的亞洲國家及地方共有十九個,表演包括韓國傳統農樂和太平舞、日本阿波舞、印度古典舞與寶萊塢舞,以及孟加拉、老撾、越南、菲律賓及斯里蘭卡的民族舞蹈等,而香港及澳門團隊將分別演出嘻哈舞獅及啦啦隊表演,精彩節目,不容錯過。 

  大會亦安排多項周邊活動,包括展示傳統工藝品、服飾及美食等,還有竹樂器工作坊,讓市民認識不同地區的風俗和文化。香港電台更設有「CIBS人人廣播不停站」,讓市民一嘗廣播的樂趣。

  「亞裔藝采2019」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如欲查詢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tc/cpo/territoryevents/asianethnic/aecp2019.html或致電2591 1340。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4時2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