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署提醒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二日)提醒市民早上出門前,須留意交通情況及公共運輸服務的最新安排。

  截至上午五時三十分,公共運輸服務最新情況如下:

(I)港鐵

  港鐵各綫維持服務。除機場快綫外,列車服務將於晚上十一時三十分結束。

  由首班車起,荃灣綫的葵芳站及港島綫的西灣河站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相關車站。個別車站的出入口亦會暫時關閉。

  輕鐵方面,705, 706及751P綫暫停。761P、751、614及614P綫改道行駛。所有輕鐵車輛將不經翠湖及友愛站。

(II)專營巴士

  所有專營巴士將於今晨提供服務,但部分路線或會因路面情況需要臨時改道,受影響的主要道路包括介乎窩打老道與登打士街的彌敦道及近彌敦道的一段亞皆老街。

  另外,全港各區有超過130組受破壞的交通燈尚在搶修中。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請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為駕駛人士及過路行人設想,署方再次呼籲停止破壞交通燈設施。

  運輸署呼籲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市民,請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道路情況和鐵路服務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出現變化,請市民繼續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home/index.html)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



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5時5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