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呼籲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情況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十一日)表示,今早全港多區的突發事故導致公共運輸服務受到嚴重影響,署方呼籲市民留意最新交通消息。

  現時港鐵網絡的多個車站及路段均受不同程度影響,整體服務出現延誤,當中以下的路段需臨時停止服務:

*東鐵線介乎落馬洲/羅湖至大學;及
*將軍澳線介乎寶琳/康城至油塘。

  以上停止服務的鐵路路段,港鐵均已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服務。另外,個別車站經已封閉,包括東涌站、葵興站、葵芳站、藍田站、黃埔站、西灣河站、沙田站及恆安站。

  在路面交通方面,多區出現堵路情況,交通嚴重受阻,尤其是紅磡海底隧道九龍出口因漆咸道一帶交通阻塞,出現嚴重擠塞。另外,上水新運路、粉嶺公路往大埔方向近粉嶺鐵路站、彌敦道北行近登打士街及筲箕灣道近太安街一帶交通亦嚴重受阻,情況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

  截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全港各區有超過70組受破壞的交通燈尚待恢復運作。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請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

  運輸署呼籲乘搭公共交通工具的市民,請預留額外的行程時間。道路情況和鐵路服務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出現變化,請市民繼續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tc/home/index.html)或「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2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