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到訪政府化驗所(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到訪政府化驗所,親身了解部門的工作,並與各職系同事見面,就他們關心的事宜交換意見。
 
  羅智光首先與政府化驗師單慧媚博士和首長級人員會面,聽取他們簡介化驗所為各政府政策局及部門提供的化驗分析、法證及諮詢服務等工作。
 
  隨後,羅智光前往分析及諮詢事務部轄下的商品說明組,了解同事為消費品真偽進行鑑定的工作,以協助香港海關執行《商品說明條例》,保障消費者權益。他接着聽取微量元素化驗組同事介紹有關食物、中藥及環境樣本的微量元素分析工作,以保障公眾健康。
 
  羅智光其後參觀法證事務部轄下的受管制藥物組,了解該組為相關執法部門提供的二十四小時服務,包括快速藥物檢測及藥物管制相關的專業諮詢服務工作。他又聽取物理組同事介紹他們為政府部門提供的綜合物理測試服務,包括交通意外重組、輪胎檢驗和偽造物品鑑證的分析工作。
 
  在行程結束前,羅智光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社會提供與時並進的優質專業服務。
 
2019年11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到訪政府化驗所。圖示羅智光(右)聽取有關食物、中藥及環境樣本的微量元素分析工作。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左一)今日(十一月十一日)到訪政府化驗所,與部門各職系的員工代表茶敍,就他們關注的事宜交換意見。旁為政府化驗師單慧媚博士(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