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示威者續在全港多區聚集並大肆破
*******************

電台及電視台當值宣布員注意:
 
請盡快播出下列消息,並在適當時間重播:
   
  自今日(十一月十日)下午二時起,暴力示威者在多區聚集,並破壞多個商場內店鋪和設施,嚴重破壞社會安寧。
   
  截至下午五時半,有示威者在九龍塘又一城商場破壞商鋪,警方隨即派員制止罪案發生。期間更有暴徒襲擊警務人員,搶走犯人。警方現正進行拘捕行動。而在荃灣荃新天地,有示威者闖入食肆,破壞店鋪設施。更有示威者堵塞商場出入口,罔顧在場人士安全。在屯門V city外,有示威者堵塞屯門鄉事會路,嚴重影響附近一帶交通。至於沙田新城市廣場及坑口東港城,現場大致平靜。
   
  警方嚴厲譴責所有違法行為,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所有違法行為。由於在不同商場內有罪案發生,警方有責任和法定權力進入商場,偵查罪案並進行拘捕行動。
   
  警方呼籲在場市民需要留意現場情況,保障自身安全,並留意警方最新社交媒體公告。



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4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