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和消防處聯合發表聲明 雙方繼續互相支持和合作
************************
  就昨晚(十一月八日)在屯門區發生的事件,警方和消防處聯合發出以下聲明:

  警務處及消防處留意到昨晚在屯門發生非法集結、堵塞道路、縱火及違法事件的現場,警務人員與救護員在執行職務時曾經發生言語上的衝突。

  雙方管理層立即向前線同事了解事件,明白到同事在如此混亂的情況下工作,承受很大的壓力,管理層對出現上述情況表示明白及理解。

  事發後,消防處和警方的高級管理層、指揮層級及前線同事已立即溝通,加強互相了解,而事件已得到妥善處理。兩部門必定會繼續加強對前線同事的指引及支援協助,避免再有不愉快事件發生。

  因應持續出現的非法及暴力事件,警務處及消防處的人員有需要繼續在現場執行艱巨任務。雙方會繼續互相體諒、支持和合作,期望盡快令社會回復穩定。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20時1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