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 X 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文化博物館舉行(附圖)
********************************

  「時間的見證/又一山人 X 黃炳培/四十年創意展」明日(十一月十日)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回顧香港設計師黃炳培(又一山人)四十年的商業設計和藝術創作,展現他的多才多藝、努力不懈及熱愛香港的情懷。
 
  展覽今日(十一月九日)舉行開幕典禮,主禮嘉賓包括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助理署長(文物及博物館)陳承緯、博物館專家顧問靳埭強博士、黃炳培和香港文化博物館總館長盧秀麗。
 
  展覽主要分為黑、白、灰三個部分,匯集設計、攝影、藝術、電影、文字等媒介,展示黃炳培的藝術創作,包括其跨越近二十年的「正面香港」《紅白藍》系列,平面設計及廣告創作,以至從企業社會價值出發的品牌推廣項目。此外,多組大型攝影作品及最新的攝影日記《80/20‧明心見性‧四十年》,亦會首次展現。
 
  在展覽期間,文化博物館特別邀請黃炳培擔任講座講者和帶領導賞,他會親自帶領觀眾遊走其長達四十年的創作人生;另外,亦會播放由黃炳培執導的電影《冇照跳》及舉辦導演映後分享,黃炳培會與觀眾即場交流創作心得。
 
  展覽由十一月十日至明年三月九日舉行。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文林路一號。有關展覽詳情,請瀏覽網址: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xhibitions/data/exid259.html,或致電二一八○ 八一八八查詢。
 



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8時1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