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孫中山紀念館同樂日周日舉行
*************
  孫中山紀念館星期日(十一月十日)舉行同樂日,希望透過連串精彩活動,緬懷孫中山的革命歷程之餘,加深市民對孫中山紀念館的認識。歡迎市民參加,費用全免。
  
  市民當天可參與多項活動,包括「Cosplay@孫中山的時代」、「竹韻小集音樂會」和「為孫中山祝壽--生日蛋糕卡片座製作」。皇仁書院亦獲邀參與,透過虛擬實景遊戲和展示早年課本,讓市民認識孫中山在港的讀書生涯。
  
  另外,當日亦會舉行「深度遊:孫中山史蹟徑360」,遊覽全條孫中山史蹟徑。市民需預先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額,將以抽籤方式處理。
  
  市民亦可藉同樂日參觀該館的常設展覽,透過展出的珍貴歷史文物和多元化的視聽節目,認識孫中山的生平事蹟及與香港的關係。
 
  孫中山紀念館位於中環半山衞城道七號。同樂日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孫中山紀念館籌劃,於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舉行。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該館網頁hk.drsunyatsen.museum/zh_TW/web/sysm/activities/museum-fun-day-2019.html,或致電三五八○ 六七八○查詢。
 
2019年11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