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學院開放日入場券今日起接受申請
*******************
  香港海關十一月三十日及十二月一日在香港海關學院舉行開放日,作為部門成立一百一十周年的誌慶活動之一,並讓市民更了解海關的工作和人員的培訓。

  屆時學院會設置不同主題區域,以互動方式展示海關今昔變遷及海關不同的工作範疇和成就。開放日的節目內容包括海關樂隊表演、無口令步操、海關搜查犬示範、精銳裝備展示、參觀專業發展訓練大樓和室外靶場,以及海關人員和制服團體表演。

  開放日的參觀時段共有三節:
  • 十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 十二月一日(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二時;及
  • 十二月一日(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有興趣的公眾人士,可於今日(十一月五日)至十一月十二日填妥入場券申請表格,並發送以「索取香港海關學院開放日暨家庭同樂日入場券」為標題的電郵至hkccopenday@customs.gov.hk。申請表格上需註明揀選的參觀場次(只可選取一個場次)、所需入場券數目(最多四張)及指定領票地點。入場券以先到先得形式接受申請,成功申請的人士將於十一月十二日或之前收到電郵回覆確認。

  海關將於各參觀場次開始前三十分鐘起提供免費穿梭巴士,往來香港海關學院及荃灣西樓角路上車處。參觀人士亦可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學院,當日將不設泊車設施。

  如在參觀活動開始前三小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有關場次將會取消。

  ​有關香港海關學院開放日的詳情,可參閱海關網站(www.customs.gov.hk),或致電2257 8008查詢。
 
2019年11月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