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跟進香港航空的財政狀況
*****************
  運輸及房屋局(運房局)過去一段長時間一直密切跟進香港航空的財政問題。運房局在審視香港航空近日提交的財務改善計劃及財政資料後,認為香港航空目前的財政狀況仍然未有改善,情況令人關注。

  運房局及民航處在本月一日召見香港航空的管理團隊,再次要求香港航空必須立刻採取實際行動,以在短期內有效地改善其財政狀況。

  運房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四日)說:「我們得悉香港航空已公布整合其航班服務。考慮到香港航空目前的財政狀況,我們認為整合航班服務實屬合理和有必要,並期望這能有助改善香港航空的營運情況。政府同時要求香港航空必須作出合適安排以照顧乘客與員工利益。我們會繼續密切監察香港航空的財政狀況,並會按情況考慮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與此同時,民航處會繼續密切監察香港航空的航班運作及航空安全,以確保香港航空繼續在完全符合相關民航法例及法規的要求下營運。
 
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4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