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結束訪問倫敦(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倫敦時間十月三十一日)在倫敦進行最後一日訪問行程。

  早上,陳茂波禮節性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他說此行除了與當地各界領袖會面,以進一步推動兩地的緊密經貿關係,他亦介紹了香港的最新情況,及特區政府應對社會事件的工作,並強調本港金融體系穩健並運作暢順,「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有效實施,及法治等本港不變的制度優勢會有助香港面對挑戰。

  他並會晤英國財政大臣賈偉德,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在金融科技、基建融資、綠色金融等範疇的合作交換意見。陳茂波表示,倫敦與香港兩個國際金融中心一直緊密聯繫,期望兩地建基於今年五月舉行的「香港──英國金融服務政府對話」進一步在政府和監管層面加強協作。

  陳茂波結束倫敦之行,將於十一月一日(香港時間)下午返抵本港。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左)十月三十一日(倫敦時間)在英國倫敦禮節性拜會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