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劇場《靜靜雞‧捉雀仔》一月公演
*****************

  來自英國的齊作反劇團明年一月演出兒童劇場《靜靜雞‧捉雀仔》,節目改編自繪本畫家克里斯•霍頓的作品《噓!我們有個計劃》,適合三歲或以上觀眾欣賞。
 
  《靜靜雞‧捉雀仔》故事講述一家三口走進森林深處探險,被大樹上一隻色彩斑斕的鳥兒吸引,繼而靜靜地展開烏龍百出的捕鳥計劃。演員透過各種趣怪道具、栩栩如生的戲偶以及沒有語言的動作,表達出人們需要尊重、而非不惜一切地去奪取大自然。
 
  齊作反劇團成立於北愛爾蘭的首府貝爾法斯特,致力以獨特風格為大小朋友帶來創新的作品,結合魔術、幻象、形體劇場及原創音樂。其作品曾在愛爾蘭、英國、亞洲和美國等地巡迴演出並廣受好評,劇團亦自二○○一年起在各劇院、學校和保健機構演出。
 
  節目詳情如下︰

二○二○年一月三日及四日(星期五及六)晚上七時三十分
二○二○年一月四日及五日(星期六及日)下午三時
二○二○年一月五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香港文化中心劇場
票價:二百元及二百六十元
 
「身體說故事親子工作坊」(英語講解,輔以粵語簡譯)(適合五歲或以上參加者)
二○二○年一月一日(星期三)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香港文化中心平台工作室
票價:八十元
 
「創意剪紙工作坊」(英語講解,輔以粵語簡譯)(適合四歲或以上參加者)
二○二○年一月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三十分
香港文化中心平台工作室
票價:八十元
 
  《靜靜雞‧捉雀仔》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903.html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