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麟體育館十一月五日啟用(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轄下兆麟體育館十一月五日(星期二)起分階段投入服務,是該署在屯門區內第五個室內體育館,也是區內首個設有室內兒童遊戲室的體育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新體育館位於屯門兆麟街19號屯門兆麟政府綜合大樓的二樓至五樓,面積約五千九百平方米。十一月五日首階段開放三樓及四樓部分設施,包括健身室、乒乓球室及兒童遊戲室;而二樓的戶外運動攀登牆、四樓的活動室及五樓的多用途主場將於下一階段開放。
 
  兆麟體育館鄰近兆麟運動場及青善遊樂場,交通便捷。市民可選乘輕鐵、多條巴士或小巴路線前往。體育館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七時至晚上十一時,而每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三上午七時至下午一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可於十一月一日起按照康文署轄下康體設施的租訂程序,透過「康體通」電腦預訂系統、訂場處櫃台或自助服務站預訂兆麟體育館的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二六五九 二三一一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index.html)。



2019年10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