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局長訪問上海
***********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將於十一月一日(星期五)早上啟程前往上海,出席「香港節2019──藝匯上海」(「香港節」)開幕節目及典禮。

  在上海期間,他亦會參與「香港節」其中兩項活動的主禮儀式:分別是由香港電影資料館在上海電影博物館舉辦的「光影雙城」電影展覽及電影放映開幕典禮;以及由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辦事處籌劃並於上海市群眾藝術館舉行的「口傳心授:香港非物質文化遺產」展覽開幕典禮。

  「香港節」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繼參與二○一○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後,首個在內地主要城市舉辦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動。「香港節」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統籌,共舉辦十九項文化演藝節目,展示本港藝團和藝術家的多元文化藝術作品;部分節目更納入為第二十一屆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香港文化周」的節目。

  劉江華將於十一月三日(星期日)早上啟程返港。劉江華離港期間,由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署任民政事務局局長職務。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