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改會成立小組委員會研究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
************************

下稿代法律改革委員會發出:

  法律改革委員會(法改會)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宣布成立一個小組委員會,研究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

  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小組委員會進行研究期間,將檢視現時與仲裁結果有關的收費架構,考慮是否需要改革相關法律和規管架構;如需改革,會作出合適的改革建議。

  目前,香港律師不得在仲裁案件中按結果收費。在一些司法管轄區,律師可向仲裁案件當事人提供彈性收費架構。

  鑑於香港作為亞太區主要仲裁服務中心,法改會認為值得就仲裁研究這個課題。

  關於小組委員會的更多詳情,請瀏覽法改會網站(www.hkreform.gov.hk/tc/projects/fee_structures_for_arbitration.htm)。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