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高層官員任命(附圖
**********
  政府今日(十月二十五日)宣布,屋宇署副署長余德祥將於二○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出任屋宇署署長,接替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張天祥。

  就余德祥的任命,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表示:「余德祥具備出色的領導才能,並擁有樓宇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運作經驗。我深信他能帶領屋宇署面對未來的挑戰,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

  對於即將退休的張天祥,羅智光說:「張天祥在政府服務三十七年,對工作充滿熱誠,勇於承擔。出任屋宇署署長期間,他帶領部門為私人樓宇釐定及施行有關安全、衞生及環境方面的標準,貢獻良多。我衷心祝願張先生退休生活充實和愉快。」

  以下是兩位官員的個人簡歷:

張天祥
———

  張天祥於一九八二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職見習屋宇測量師。他於二○○五年九月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於二○一二年七月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並於二○一五年六月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他從二○一七年一月起出任屋宇署署長。

余德祥
———

  余德祥於一九八五年十月加入政府,任職見習屋宇測量師。他於二○○九年九月晉升為總屋宇測量師,於二○一三年七月晉升為政府屋宇測量師,並於二○一七年九月晉升為屋宇署副署長。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屋宇署副署長余德祥將於二○一九年十月二十八日出任屋宇署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