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顯才華:劉語敲擊樂演奏會」節目延期及退票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原定於十月五日(星期六)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的「音樂顯才華:劉語敲擊樂演奏會」,將延期至十一月七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在同一地點舉行。觀眾可憑原有門票入場。
   
  未能觀賞替補場次的觀眾可於下列地點及日期(每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憑完整門票(連同票根)辦理退票手續,逾期恕不受理。
 
日期︰ 十一月六日(星期三)至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地點︰ 香港文化中心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香港大會堂城市售票網售票處

  十一月七日替補場次的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如有查詢,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 。
   
  劉語於香港土生土長,在美國石溪大學師隨李安德羅,主修現代敲擊樂演奏,獲頒音樂藝術博士學位。他先後於紐約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分別獲頒音樂碩士和音樂學士學位,師從哈斯、博亞、沙保利杜、龍向榮和龐樂思。劉語現為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系的兼職講師。
   
  劉語曾參與世界各地演出,足跡遍及布宜諾斯艾利斯、珀斯、布里斯班、波士頓、紐約、蒙克萊、蓋茨堡、亞斯本、布魯克林、東京、首爾和香港。他熱衷於室樂,並與費沙成立敲擊二重奏Fisher/Lau Project。
   
  他對現代敲擊音樂展現濃厚興趣,其音樂視野和美學啟發他開拓不同種類的敲擊領域,跨越界限,糅合電子和科技,發掘新的樂聲。憑着其探索新音樂的熱誠,劉語曾與多位著名作曲家合作,演出委約作品。
   
  有關演奏會節目詳情請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33.html
 
2019年10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