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長官到訪九龍清真寺(附圖)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月二十一日)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及副處長(管理)郭蔭庶陪同下到訪位於尖沙咀的九龍清真寺暨伊斯蘭中心,與多位香港回教信託基金總會代表及其他香港穆斯林社群領袖會面。

  林鄭月娥與盧偉聰再次向對方解釋警方昨日(十月二十日)下午在清真寺外使用人群管理特別用途車及顏色水一事。對在行動中顏色水誤中清真寺的正門和大閘,林鄭月娥向對方表達歉意。

  林鄭月娥說,穆斯林社群向來視香港為家,為崇尚多元、包容、共融和開放的社會作出貢獻,亦一直與其他社群和平共處。面對香港社會近月出現的紛爭甚至暴力事件,伊斯蘭教領袖多次呼籲市民和信眾保持冷靜和團結,與市民大眾一起守護香港,林鄭月娥對此表示感謝。林鄭月娥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建設平等、共融的社會,並為穆斯林社群以至少數族裔人士提供各項服務,亦期望與他們共同努力,讓香港早日回復平靜。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