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財政司司長結束美國訪問行程(附圖)
*****************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昨日(美國東岸時間十月十九日)在華盛頓與金融業界代表會面,並結束美國訪問行程。

  陳茂波先會晤國際資本市場協會總裁馬丁‧謝克,就國際資本市場最新發展交換意見。他提到本港綠色金融市場增長迅速,去年在香港發行綠色債券的總額已達110億美元,並闡述本港在推動金融發展的措施,期望雙方能繼續加強合作。

  國際資本市場協會是國際資本市場的自律行業組織,擁有來自超過60個國家的570多個會員機構,包括銀行、證券發行人、資產管理機構、金融基礎設施、律師事務所、評級機構以及其他資本市場的參與機構。

  陳茂波之後與貝萊德的高級管理層會面,就一系列議題交流意見,包括香港的最新情況、環球經濟、投資氣氛、地產市場及退休收入產品的最新發展等。

  陳茂波結束美國之行,將於十月二十一日早上返抵本港。
 
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昨日(美國東岸時間十月十九日)在華盛頓與國際資本市場協會總裁馬丁‧謝克會晤。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右二)、香港駐美國總經濟貿易專員麥德偉(右一)和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總裁陳維民(右三)昨日(美國東岸時間十月十九日)在華盛頓與貝萊德的高級管理層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