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事務局呼籲藝發局提名活動選民踴躍投票
********************
  民政事務局今日(十月十八日)呼籲二○一九年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的登記選民,於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投票,提名藝術範疇代表參與藝發局工作。
   
  提名活動選出的藝術範疇代表名單將交予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屆藝發局成員,以協助藝發局策劃、推廣及支持本地藝術的發展。任期將由二○二○年一月一日開始。
   
  是屆選舉沿用以往的跨藝術範疇投票制度,即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選民均可投票選出七個須競逐之藝術範疇的代表。投票於十月二十及二十一日,每日上午八時至晚上十時在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進行。七個須競逐的藝術範疇的候選人名單如下:
 
藝術範疇 候選人編號 候選人姓名 備註
藝術教育 1
2
梁崇任
胡俊謙
2名候選人
戲劇 1
2
3
冼振東
張珮華
李俊亮
3名候選人
電影藝術 1
2
陳詠燊
蔡甘銓
2名候選人
文學藝術 1
2
甄拔濤
何佳霖
2名候選人
音樂 1
2
3
張卓賢(瑪姬)
周博賢
閻韻
3名候選人
視覺藝術 1
2
陳錦成
趙志軍
2名候選人
戲曲 1
2
何日明
劉惠鳴
2名候選人

  如有查詢,請致電3956 1408與藝發局委聘的提名活動代理「三葉推廣有限公司」聯絡。如欲了解更多提名活動的資料,請瀏覽網站:www.voteforhkadc2019.hk
   
  藝發局是推動本港藝術發展的法定機構,本屆藝發局成員任期將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當中成員包括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代表。藝發局現正進行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為有關藝術範疇提名代表以供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一屆藝發局成員。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