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十一月來港演出(附圖)
***************************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將於十一月來港演出《音樂再造人》,以不一樣的「歌聲」訴說平等共融,透過樂曲把小眾的聽障者和多數的健聽者連結起來。
 
  天生失聰的Signmark是二○○九年世界傑出青年獎得主,更是首位躋身旗艦唱片公司的聽障歌手,他的嘻哈和饒舌作品響遍近五十個國家。Signmark以手語表達歌詞,透過手勢的微妙變化,創造出獨特的「視覺押韻」;健聽拍擋在旁唱出歌詞,讓無言的歌聲同樣被聽見。
 
  Signmark的現場演出均以國際手語和英語進行,強勁節拍有助他捕捉節奏並傳播信息。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稱「他的手語成為演出的一部分;健聽與聽障者共同體驗的新藝術形式」。
 
  是次節目包括演唱及分享環節,Signmark將與觀眾分享他不一樣的人生和音樂道路,並與本地展能舞者同台演出,讓觀眾感受藝術大同。
 
  《音樂再造人》是「世界文化藝術節2019——北歐五國」節目之一,將於十一月三日下午三時在高山劇場新翼演藝廳上演。節目提供香港手語傳譯。票價為一百元、一百六十元及二百二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
 
  「世界文化藝術節2019——北歐五國」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舉行,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將於十一月來港演出《音樂再造人》,以不一樣的「歌聲」訴說平等共融。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將於十一月來港演出《音樂再造人》。Signmark是首位躋身旗艦唱片公司的聽障歌手,他的嘻哈和饒舌作品響遍近五十個國家。
芬蘭聽障饒舌歌手Signmark將於十一月來港演出《音樂再造人》。在節目中,Signmark將與觀眾分享他不一樣的人生和音樂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