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視覺内容創作公司在香港設首個亞洲據點(附圖)
************************

  ​英國視覺内容創作公司I Heart Studios今日(十月十七日)宣布在香港開設亞洲首間工作室,藉香港拓展海外業務,聯繫亞太區客戶。
   
  I Heart Studios為客戶製作高質素的攝影作品和動態影像,提供一站式製作方案進行電子商貿、出版刊物、社交媒體及宣傳活動。該公司主要客戶來自時裝、美容和生活潮流領域,亦會為其他行業如快速消費品、電子和企業市場策劃提供服務。
   
  該公司的環球行政總裁林壽博表示,公司自二○一四年已開始計劃將業務拓展亞太區,繼二○一一年和二○一六年分別在倫敦和荷蘭阿姆斯特丹成功開業後,他們決意落戶香港拓展亞太區市場。
   
  他說:「香港是一個中西文化匯聚的地方,不但與其他亞太區市場緊密聯繫,香港本地市場及創業潮亦十分暢旺,為我們提供本地及全球的客源。」
   
  他補充:「香港工作室開業初期主要發展本地市場,但我們對未來前景有更大抱負,就是要拓展區內的業務。我們現在積極協助本地品牌和零售商、以及國際品牌及市場推廣公司轄下的亞太區總部製作視覺内容,並會為有意進入亞洲市場的歐洲客戶提供服務。」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蔣學禮博士表示:「香港是亞洲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創意中心,十分歡迎I Heart Studios這些充滿創意的公司前來開業。香港擁有世界級的互聯網服務,為公司提供優越的網上及流動平台推行網上營銷策劃,因此為市場推廣公司創造不少商機。」
   
關於I Heart Studios
   
  I Heart Studios於二○一一年在倫敦成立,是一間製作高質素攝影作品和動態影像的視覺内容創作公司,客戶來自時裝和生活潮流等不同領域。該公司除了倫敦外,亦於阿姆斯特丹和香港設有分公司,員工人數超過180人,為超過300位客戶製作高質素的視覺内容。如欲了解更多關於I Heart Studios的資料,可瀏覽www.iheartstudios.hk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1373016233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4時2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