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區重鋪電車路軌工程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本周六起實施
*************************
  運輸署今日(十月十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德輔道中及急庇利街重鋪電車路軌工程,本周六(十月十九日)上午約十時至十月二十一日(星期一)上午六時期間,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及運輸安排:
 
(一) 行車線封閉
—————————
 
  急庇利街(南行)近德輔道中的部分左線會臨時封閉。
 
(二) 禁止轉向
————————
 
  所有長度超逾7米的車輛臨時禁止由急庇利街(南行)左轉入德輔道中。
 
(三) 交通改道
————————
 
  沿急庇利街(南行)前往德輔道中長度超逾7米的車輛需改經文咸東街及摩理臣街。
 
(四) 巴士改道
————————
 
  城巴第1、5B及10號線由十月十九日首班車起至十月二十日尾班車改經干諾道西和林士街,然後恢復行走原來路線。
 
(五) 巴士站安排
—————————
 
  城巴第1、5B及10號線位於德輔道中永安中心外的巴士站會臨時遷移至德輔道中無限極廣場外。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的交通標誌及道路標記,指導駕駛人士。公共運輸營辦商會張貼通告,通知乘客上述臨時安排。
 
  運輸署預計上述路段一帶的交通會較為繁忙。如遇交通受阻,駕駛人士請保持忍讓。使用公共運輸服務的乘客須特別留意有關取消或遷移車站的安排。市民請留意最新的交通消息或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