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推廣署署長出訪南美洲推廣香港長遠商機
********************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今日(聖保羅時間十月十四日)開始出訪巴西聖保羅和巴西利亞、智利聖地亞哥,以及秘魯利馬,繼續在海外宣傳香港營商優勢。
   
  訪問期間傅仲森將與不同企業領袖會面,包括金融科技、金融服務、零售、餐飲貿易及製造和運輸及工業等行業。期間亦會與當地商會、貿易及投資推廣組織成員和政府官員會面,並出席圓桌會議講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藍圖給予香港的商機。
   
  傅仲森說:「香港位處亞洲心臟位置,擁有一系列固有營商優勢,既是區內重要的金融及貿易中心,亦是內地的門廊,擁有世界級的基建設施和大量國際人才,為南美洲跨國企業和初創公司提供優良的地點設立或擴展其亞太區業務,利用香港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敲定香港的多重角色,既是國際金融中心、全球創新樞紐,亦是亞太區的國際法律及爭議調解中心。長遠而言,這些因素都有利香港成為更具競爭力的國際大都會。」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2019年10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