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波蘭公平競技組合演出舞蹈喜劇《認真好搞笑》
*********************
  來自波蘭的公平競技組合十二月來港演出舞蹈喜劇《認真好搞笑》,為三歲或以上觀眾帶來惹笑舞作。

  《認真好搞笑》是風靡全波蘭的無語言舞蹈喜劇。六位舞者以片段形式,用舞蹈展示現代日常生活點滴,每個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而會心微笑。作品於二○一五年在克拉科夫獲得第三十一屆波蘭喜劇藝術節「最優秀作品獎」和「觀眾大獎」。

  公平競爭組合不僅令舞蹈在家鄉比亞維斯托克大熱起來,更將舞蹈推廣至波蘭全國。舞團曾獲邀在《英國達人秀》和東方衛視《笑傲江湖》中表演,大受觀眾歡迎。

  由六位來自波蘭專業舞團舞者成立的公平競爭組合,成員包括舞者、編舞、創意藝術家,他們把自己的才華和激情投入創作高質素的舞蹈、戲劇和媒體項目。在過去二十五年的藝術創作生涯,舞團在波蘭和世界各地贏得了許多獎項。

  節目詳情如下:       
 
十二月十三日及十四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時
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西灣河文娛中心劇院
票價:二百二十元及二百八十元
 
「舞蹈喜劇工作坊」(英語主講)(適合十二歲或以上參加者)
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
西灣河文娛中心文娛廳
票價:八十元
 
  《認真好搞笑》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是「冬日開懷集」系列節目之一,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可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f_entertainment/programs_899.html
 
2019年10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