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選舉管理委員會回應傳媒查詢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就傳媒查詢二○一九年區議會一般選舉的籌備工作,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今日(十月九日)作出以下回應:
   
  選管會是一個獨立、公正和非政治性的組織。一如以往,選管會定必竭盡所能,致力確保公共選舉在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進行。
   
  選管會發言人說:「十一月二十四日舉行的區議會一般選舉,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平台,讓413萬多名已登記選民投票選出其代表。」
   
  他表示,留意到近日社會上有暴力事件接連發生,包括有公眾人物受襲、議員辦事處被毀壞等。香港一直有良好的選舉文化,選管會絕不希望選舉中出現任何威嚇或暴力的情況。選管會如接獲有關投訴會轉介執法機關跟進。」
   
  假如有人對選舉安排有任何不滿,可作出投訴或依法律程序提出選舉呈請處理爭議。
 
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