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部香港電影參與蘇黎世電影節(附圖)
******************

  香港駐柏林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柏林經貿辦)再度贊助在九月二十六日至十月六日(蘇黎世時間)在瑞士舉行的蘇黎世電影節,支持香港電影。電影節吸引約十萬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並在「香港之窗」環節中選映了四部香港電影作品。

  今年的「香港之窗」環節包括了不同類型的電影題材,盡顯香港人的才華。當中包括李卓斌執導的《G殺》、楊凡執導的《繼園臺七號》、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以及陳果執導的《三夫》。這些電影不單從不同角度反映香港生活,更表現了香港電影人才的藝術觸覺和技巧。

  駐柏林經貿辦處長李志鵬於在九月二十八日(蘇黎世時間)的一場放映會上致辭,強調電影業對香港發展增值多元化經濟的重要性。他說:「我們將促進本地電影業的進一步發展,培育更多人才。我們也歡迎包括瑞士等世界各地的電影製作專業人士來到香港工作。」他亦向出席者闡述了香港最新情況,並向國際社會保證,香港會透過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法迎難而上。

關於駐柏林經貿辦

  駐柏林經貿辦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在瑞士、奧地利、捷克共和國、德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共和國及斯洛文尼亞在商業關係和其他經貿事務上的官方代表機構。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1時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