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參加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南方峰會(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聯同投資推廣署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參加了十月二日至四日(馬德里時間)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南方峰會 。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許澤森是「如何在亞洲開展業務」分組會議的講者之一。他致辭時指出,自由開放的貿易體制、對企業友善的文化、良好的法治和卓越的聯繫,使香港成為區內主要的初創企業中心之一。儘管近期面對挑戰,香港的根基依然強健,並擁有舉足輕重的人才和資金,是歐洲年青企業家開展業務的理想之地。
   
  南方峰會上設有香港攤位,投資推廣署和貿發局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與會者派發有關香港的資料,提供在香港投資或營商的建議,並於十月三日舉辦了一場「香港論壇」,讓香港青年企業家與南方峰會的與會者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
   
  南方峰會始於二○一二年,是在歐洲將初創企業與投資者和公司聯繫起來的重要活動之一。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3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許澤森(左二)十月三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南方峰會的「如何在亞洲開展業務」分組會議上發言。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副代表許澤森(右一)十月三日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南方峰會「香港論壇」上向與會者介紹歐洲初創企業在香港的發展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