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一九年區議會一般選舉提名期今日展開
*******************
下稿代選舉管理委員會發出:

  二○一九年區議會一般選舉今年十一月二十四日(星期日)舉行,選舉提名期今日(十月四日)展開。選舉管理委員會(選管會)會一如以往,致力確保選舉在公開、公平和誠實的情況下進行。
 
  選管會發言人今日說:「十一月舉行的區議會一般選舉是一個重要平台,讓413萬多名已登記選民投票選出其代表。」
 
  「選管會注意到近日社會上有暴力事件發生。香港一直有良好的選舉文化,選管會絕不希望選舉中出現任何威嚇或暴力的情況。選管會如接獲有關投訴會轉介執法機關跟進。」
 
  發言人強調,選舉是嚴肅的事情,選舉程序受有關選舉法例嚴格監管。選民賴以公平有序的選舉,選出其代表。如大家對選舉安排有任何不滿,可作出投訴或依法律程序提出選舉呈請處理爭議。
 
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