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藝發局提名活動候選人論壇本周六舉行
*****************
  香港藝術發展局(藝發局)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提名活動)已進入最後的競選活動階段。為了加深選民對是次提名活動候選人的了解,藝發局委聘的提名活動代理將舉行候選人論壇,讓候選人向選民發表政綱,並解答提問。屆時,來自七個須競逐的藝術範疇(分別為藝術教育、戲劇、電影藝術、文學藝術、音樂、視覺藝術及戲曲)共十四名候選人將參加論壇。歡迎有興趣人士出席。
      
  候選人論壇將於本星期六(十月五日)下午一時至五時二十分,在旺角上海街557號旺角綜合大樓二樓旺角社區會堂舉行。本屆候選人論壇將按以下時段進行:
 
下午一時至一時三十分      戲曲
下午一時三十五分至二時零五分  視覺藝術
下午二時十分至二時四十分    藝術教育
下午二時四十五分至三時十五分  電影藝術
下午三時二十分至三時五十分   文學藝術
下午三時五十五分至四時三十五分 戲劇
下午四時四十分至五時二十分   音樂
 
  出席論壇的候選人名單如下:
 
藝術範疇  候選人
----  ---
戲曲*   劉惠鳴
視覺藝術  陳錦成、趙志軍
藝術教育  梁崇任、胡俊謙
電影藝術  陳詠燊、蔡甘銓
文學藝術  甄拔濤、何佳霖
戲劇    冼振東、張珮華、李俊亮
音樂*   周博賢、閻韻
 
*戲曲候選人何日明及音樂範疇候選人張卓賢(瑪姬)未能出席論壇。
 
  上述各時段均包括候選人發表政綱及候選人回答台下問題。除了戲曲範疇外,其他範疇亦會包括同一藝術範疇的候選人互相辯論。
      
  本屆提名活動的投票將於十月二十日及二十一日舉行。是屆選舉沿用以往的跨藝術範疇投票制度,即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選民均可投票選出七個須競逐的藝術範疇的代表。獲提名的代表名單將交予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屆藝發局成員,任期由二○二○年一月一日開始。
      
  如有查詢,請致電3956 1408與提名活動代理「三葉推廣有限公司」聯絡。如欲了解更多提名活動的資料,請瀏覽網站:www.voteforhkadc2019.hk
 
  藝發局是推動本港藝術發展的法定機構,本屆藝發局成員任期將於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屆滿,當中成員包括來自十個藝術範疇的代表。藝發局現正進行藝術範疇代表提名推選活動,為有關藝術範疇提名代表以供行政長官考慮委任為下一屆藝發局成員。
 
2019年10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