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免費節目「舞時舞刻」慶祝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
**********************
  為慶祝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十月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舞時舞刻」節目,免費入場。

  節目以「時間」為主題及創作概念,藉此表達香港文化中心在過去、現在、將來對本地表演藝術發展所擔當的重要角色。

  節目的主舞台將會設於露天廣場,參與藝團將會展示他們的創作成果,包括不加鎖舞踊館、新約舞流、多空間、舞蹈天使、舞館、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及藝穗默劇實驗室;亦會邀請五位獨立編舞家施卓然、李健偉、李家祺、梁儉豐和藍嘉穎在四樓大堂演出,以舞蹈為香港文化中心三十周年留下印記。

  節目詳情如下:

十月十一日(星期五)晚上七時十五分                      香港文化中心四樓大堂
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三時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A區
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半/晚上七時十五分           香港文化中心四樓大堂
十月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十五分                      香港文化中心四樓大堂

  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節目長約兩小時三十分,四樓大堂節目每節約長三十分鐘。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826.html
 
2019年10月2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