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檢獲大量危險品及攻擊性武器(附圖)
*******************
  警方一連兩日(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一日)於全港各區採取行動,搗破多個懷疑用作製造汽油彈及爆炸品的處所,檢獲大量攻擊性武器、危險品原材料和裝備物資,懷疑與近日的示威活動有關。警方絕不容忍任何人為達任何目的而訴諸暴力,並對不斷升級的暴力手段予以嚴厲譴責。
   
  調查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自昨日(九月三十日)起突擊搜查全港各區共四十八個處所,拘捕四十四男七女,年齡介乎十五至四十四歲,他們分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非法集結」、「管有危險品」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等。
   
  行動中,人員檢獲懷疑危險品包括白電油、天拿水、玻璃樽、化學粉末、火機氣體和爆竹等;另外,人員亦搜獲不同種類的攻擊性武器,如摺刀、彈叉、鋼珠、伸縮棍、行山杖,以及大量防護裝備。所有被捕者正被扣留作進一步調查。
   
  警方重申,任何人在處所內製造或儲存危險品是非常危險的行為,對附近民居及公共安全構成嚴重安全威脅,行為極不負責任。
 
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警方檢獲大量危險品。
警方檢獲大量攻擊性武器。
警方檢獲大量攻擊性武器。
警方檢獲大量防護裝備。
警方檢獲大量攻擊性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