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優化普門診電話預約服簡化登記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今日(九月二十九日)宣布將優化普通科門診電話預約服務,市民只要曾使用公立醫院或診所服務,他們便可直接透過電話預約系統預約任何一間設有電話預約服務的普通科門診診所(見附件),無需預先在不同地區的普通科門診診所逐一登記。有關優化措施十月八日起正式生效。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醫管局一直以來均有收集和聆聽市民對普通科門診預約服務的意見及建議,以期改進及加強預約服務。新措施省卻市民在不同地區的普通科門診診所逐一登記的程序,進一步提升市民使用電話預約系統的便捷度。至於從未使用公立醫院或診所服務的市民,他們仍需帶備身分證明文件正本,親身前往普通科門診診所登記以核實身分,日後便可透過電話預約系統預約診症服務。」
 
  發言人補充,有關優化措施的系統更新工作預計於十月八日完成。系統更新期間,電話預約服務將會維持正常。
 
  醫管局將通知各區區議會有關優化措施,亦會適時更新醫管局網頁資料,讓市民知悉有關安排。
 
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