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九月二十九日自訂車輛登記號碼拍賣會改期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六日)宣布,由於場地供應事宜,原定於九月二十九日(星期日)舉行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拍賣會,現改於十月十九日(星期六)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L4樓S421會議室舉行。運輸署將個別通知該場拍賣會申請人有關的改期安排。

  十月十九日將會公開拍賣二百個已獲批准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名單已刊載於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已繳交自訂車輛登記號碼五千元按金的申請人須出席拍賣會並參與競投(包括競投第一口價),否則,所申請的自訂車輛登記號碼可能會以底價售予另一競投人士。

  有關拍賣的其他詳情,請參閱「自訂車輛登記號碼拍賣重要事項須知」。須知可於運輸署各牌照事務處索取或從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下載。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