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處舉辦職業健康公開講座
*************

  勞工處於十月三日(星期四)舉辦「預防下肢勞損及站立工作指引」講座,介紹常見的下肢疾病,包括足底筋膜炎、下肢靜脈曲張和膝骨關節炎的徵狀、治療及預防下肢勞損的方法。講座包括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並簡介勞工處《站立工作和服務櫃檯設計指引》的內容。
   
  講座於下午三時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地址為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十號,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及職業環境衞生師講授。
   
  該處另於十月十五日(星期二)舉辦「清潔工人的職業健康」講座,介紹清潔工人的職業健康危害因素和預防措施,並示範和練習工作間運動,以提高員工對其職業健康的認識。
   
  講座於下午六時四十五分在香港中央圖書館地下一號活動室舉行,地址為銅鑼灣高士威道六十六號,由勞工處的職業健康護士講授。
   
  以上講座均以廣東話講授,免費入場。查詢或報名可致電二八五二 四○四○。



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