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創新科技署推出支援企業措施
*************
  創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宣布推出以下優化撥款和凍結收費安排,以配合財政司司長上月中提出支援企業的措施:
 
(一)創新科技署會向「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i)科技券;(ii)企業支援計劃;(iii)專利申請資助計劃;和(iv)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的獲批項目,預先發放部分撥款,令企業有充裕資金開展項目,有關安排會於二○一九年底開始分階段推行。
 
(二)創新科技署轄下標準及校正實驗所提供的校正服務,以及香港認可處提供的認可服務,會凍結收費至二○二○年底。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表示:「透過以上安排,我們期望可減輕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在展開項目時的資金投入問題,並有助企業控制營運成本,以應對當前嚴峻經濟環境下的挑戰。」
 
  有關上述的資助計劃,以及校正和認可服務的詳情,請參閱附件。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4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