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署再獲美國能源工程師學會頒發獎項(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九月二十四日(華盛頓時間)獲美國能源工程師學會頒發亞太區「區域能源管理機構獎」,以表揚機電署在制訂、籌辦、管理和實施綜合能源管理計劃方面的傑出成績。今次是機電署自二○一七年以來第二次獲頒該獎項。
 
  機電署自一九九四年成立能源效益事務處後,一直致力推動香港的節能減排工作。在機電署及各界的共同努力下,香港的能源強度在過去十多年間已下降百分之三十一,節能成績在亞太經濟合作組織的經濟體中名列前茅。
 
  機電署署長薛永恒在華盛頓出席頒獎典禮後表示,在能源效益事務處成立二十五周年的重要時刻,部門再次獲頒這個重要獎項,別具意義。
 
  他說:「這個獎項不僅對部門的工作予以肯定,更提醒我們要繼續努力,以創意和科技推動各個提升能源效益的方案,以達到節能目標。」
 
  今年,本港其他機構亦獲美國能源工程師學會頒發節能獎項,其中由醫院管理局和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推行、香港綠色建築議會支持的重新校驗能源管理項目,獲得年度最佳「區域能源項目獎」。機電署歡迎更多機構參與本港的節能減排工作,共同締造可持續發展的環境。
 
2019年9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機電工程署署長薛永恒(中)於九月二十四日(華盛頓時間)出席在美國華盛頓舉行的美國能源工程師學會頒獎典禮,代表該署接受學會主席Lori Moen(左)及執行董事Bill Kent(右)頒發亞太區「區域能源管理機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