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免費三百六十度影像體驗《穹頂之舞》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十月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B區舉行《穹頂之舞》舞蹈影像放映,是來自英國的4π製作有限公司及Coreo Cymru的嶄新作品。

  《穹頂之舞》由國際級電影攝製隊拍攝,以三百六十度全景影院形式播放,作品跨越舞蹈、數碼特技及影像。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B區搭起大型半穹頂放映室,以環迴影像效果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觀舞體驗。

  放映節目呈獻《美》、《極》與《閾態》三齣跨越舞蹈、數碼特技及影像的短片,動感澎湃、刺激震撼,帶領觀眾進入疑幻似真的非凡空間。

  放映每半小時一節,詳情如下:

十月五日(星期六)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休映:下午四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十月六日(星期日)上午九時至晚上十時(休映:下午三時至四時)
十月七日至十一日(星期一至五)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休映:下午四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十月十二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

  免費入場,先到先得。

  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813.html#tab_1_0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0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