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駐湖南聯絡處組織香港食品及餐飲行業商會及企業參加2019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附圖)
*******************************************
  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駐湖南聯絡處組織多個香港食品及餐飲行業商會及企業參與由國家商務部及湖南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9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博覽會)。博覽會由今日(九月二十日)起一連三天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行。
 
  駐湖南聯絡處安排香港食品及餐飲行業商會及企業參加博覽會,在場內設立香港館,並舉辦四場有關食品及酒類行業發展的主題演講,以推廣香港食品及葡萄酒業,以及促進兩地食品及葡萄酒業的交流合作。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今日在香港館開幕典禮表示,是次來自香港的參展商超過40家,設立近50個展位,規模是歷年之最。設立香港館冀可向湖南及其他省市的民眾推廣香港的優質品牌,提升香港產品的形象,進一步促進湘港兩地在經貿、飲食文化等多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在博覽會期間,駐湖南聯絡處安排了多個香港食品及酒類行業相關的商會舉辦主題演講,分別由香港食品委員會主講「香港食品行業的發展及優勢」、中港食品安全交流協會介紹「大灣區食品安全標準體系溯源註冊計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介紹「香港優質食品品牌及健康生活和運動產品」,以及香港酒類行業協會介紹「葡萄酒在中國發展方向和香港怎樣成為葡萄酒在中國對外和對內的平台」。
 
  除主題演講外,駐湖南聯絡處亦安排了香港食品及餐飲業界代表團參觀考察常德市的食品企業,進一步加強兩地食品業的交流合作,並促進經貿往來。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3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2019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行。圖示主禮嘉賓今日(九月二十日)一同為香港館揭幕。
2019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行。圖示市民今日(九月二十日)參觀香港館。
2019中國國際食品餐飲博覽會由今日(九月二十日)起一連三天在湖南省長沙市舉行。圖示湖南省副省長何報翔(左六)及香港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左七)與香港食品及餐飲行業商會及企業代表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