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星期日舉行爵士音樂會
********************
  「2019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星期日(九月二十二日)下午二時半至六時半在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舉行。四隊本地及海外爵士樂組合將為市民送上免費爵士樂表演,帶來一個樂韻悠揚的下午。

  參與演出的組合包括來自美國的SJZ Collective 、馬來西亞組合Az Samad Trio,由法國、美國、加拿大及葡萄牙音樂人組成的Anne Evenou Quartet,以及本地樂隊Shaolin Fez。

  SJZ Collective由爵士音樂家和即興演奏家組成,成員包括色士風手Oscar Pangilinan、低音結他手Saul Sierra、鼓手Wally Schnalle、結他手Hristo Vitchev與小號手John L. Worley, Jr。

  Az Samad以指彈結他見稱,他將與色士風手Adil Johan及低音結他手Kevin Theseira演出精彩的爵士音樂。

  才藝出眾的爵士歌手Anne Evenou能演繹多種格調的爵士樂,包括騷靈樂、節奏藍調、波薩和森巴,以及法國香頌。她將聯同鋼琴家Bob Mocarsky、低音結他手Sylvain Gagnon及鼓手Carlos Viera帶來爵士四重奏表演。

  本地著名原創樂隊Shaolin Fez,經常在大型項目及音樂節如Clockenflap中表演。樂隊將以獨一無二的爵士音樂與觀眾歡度一個美好的下午。

  「2019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戶外音樂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香港爵士樂會協辦。如欲查詢詳情,請瀏覽網址:
www.lcsd.gov.hk/tc/cpo/territoryevents/hkinternationaljazz/hkijf_2019.html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