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海事處提醒高速船乘客須扣上安全帶(附圖)
********************
  海事處今日(九月二十日)起在上環港澳碼頭、尖沙咀中國客運碼頭及屯門客運碼頭展開新一輪宣傳活動,加強推廣港澳航線高速船乘客須扣上安全帶的信息,令海上旅途更安全。
 
  處方在上環港澳碼頭的候船室放置香港景色的大型展板,並附設真實船艙座椅,鼓勵港澳航線高速船乘客坐下並扣上安全帶,模擬在船上欣賞香港景色。處方的海事督察亦會在候船室向乘客派發宣傳單張和紀念品,並呼籲乘客適時扣上安全帶,以保障海上旅途安全。
 
  海事處發言人表示,宣傳活動口號為「扣好安全帶 旅途安全又愉快」,旨在提醒港澳航線高速船乘客在航程中留意船長指示。當船長發出指示時,乘客均須扣上安全帶,以保障旅途安全。
 
  發言人表示,處方將繼續在三個跨境客運碼頭的候船室向乘客派發宣傳單張,並在當眼處張貼海報等宣傳品。處方亦會透過不同渠道,加強乘客在港澳航線高速船須扣好安全帶的意識。
 
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海事處海事督察今日(九月二十日)在上環港澳碼頭候船室向乘客派發宣傳單張,呼籲乘客適時扣上安全帶,以保障海上旅途安全。
海事處今日(九月二十日)在上環港澳碼頭的候船室放置香港景色的大型展板及真實船艙座椅。圖示乘客在船艙座椅上扣上安全帶,並模擬在高速船上欣賞香港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