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商經局局長三藩市推廣香港創意人才(附圖)
********************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十七日)展開為期四天的訪美行程,在三藩市為「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主持開幕禮,並與當地設計業界人士會面,以推廣香港的創意人才。
   
  「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由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及香港設計中心合辦,三藩市AIGA(美國平面設計協會)為支持機構。該展覽展出十四組由十三位香港頂尖及新晉設計師創作的獨特作品和其設計過程,藉以與參觀者互動,展示設計師如何靈巧地糅合工藝與科技、過去與未來。
   
  約五十位當地業界人士和來自香港的設計業代表團出席展覽的開幕禮。邱騰華在開幕禮致辭時強調香港的重要角色,不單是粵港澳大灣區區域發展中極具價值的合作夥伴,亦是跨國企業拓展中國内地市場的主要門戶。他鼓勵香港設計師與美國同儕發掘未來合作的機會。
   
  邱騰華表示,香港是自由及具競爭力的經濟體,隨着港珠澳大橋和高速鐵路的開通,把香港與中國內地連接起來,加強了兩地的連繫。香港在大灣區發展中具備優勢,一方面作為協助國際商業貿易並促進東西交匯的橋樑,另一方面亦為跨國及內地企業拓展市場提供服務。
   
  邱騰華晚上出席晚宴,與當地設計業界人士交流,以期建立和加強兩地在設計以至其他範疇的更緊密合作關係。
   
  邱騰華明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十八日)將會在三藩市繼續訪問行程。
 
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2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十七日)在美國三藩市為「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主持開幕禮。展覽展出十四組由十三位香港頂尖及新晉設計師創作的獨特作品。圖示邱騰華(後排左四)與設計師合照。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十七日)在美國三藩市參觀「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聽取香港設計師介紹其作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中)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十七日)在美國三藩市參觀「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聽取香港設計師介紹其作品。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今日(美國西岸時間九月十七日)在美國三藩市參觀「Co-creating Hong Kong: a design+ exhibition」展覽,聽取香港設計師介紹其作品。